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一百二十〇章 战犬(第二更)

第一千一百二十〇章 战犬(第二更)

虽说是黑豹王室贵族汇聚的晚宴,但相比起食物,社交才是更重要的菜品。在场众人的社交焦点毫无疑问就是明天即将成为过往的特查拉,就连坐在空置王座旁的王后也要略逊一筹。拉托维尼亚皇帝半睁着眼睛,百无聊赖地往嘴里塞着坚果,在苏睿公主的解说下扫视着社交场合上的各色人等。

有掌握振金加工企业的贵族,有掌握通讯企业和王室特许经营许可的政商联合体,还有掌握反重力引擎制造技术的技术部门联合体等等,特查拉需要在上位以前和这些贵族进行充足的沟通,他需要向这些人许诺更大的利益来让他们支持自己的改革。

不朽之城在非洲建立的企业有许多都是与瓦坎达合作开办的,在这些贵族眼中拉托维尼亚皇帝这个前任国王的神秘合作伙伴为他们带来的大量优质工业原料,填补了过去孤立主义时造成了工业基础原料紧缺。

和那些致力于保卫边境的边境部落、或者和不同,在场瓦坎达黄金部落的贵族与王室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血缘关系,因此占据了如今瓦坎达工业生产能……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