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〇章 女人的默契(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〇〇章 女人的默契(第一更)

拉托维尼亚皇帝与摄政的关系看起来像是责任内阁制政体里的总统与总理,但实际上斯蒂芬妮·马利克作为内政部的首席才是承担了传统意义上的总理职位,摄政则是皇帝的影子,必要时可以拥有皇帝的所有权威,皇帝不仅拥有实权而且还拥有撤换摄政的权力——虽然皇帝不会这么做,但他在法律上的确拥有这样的权力。因此摄政不仅要对皇帝负责,还要统领由内政部、军务部、法务部等部门掌控者组成的战争议会。

野性战团在法律上归属于战争议会法务部统领管辖的特殊执法队伍,地位类似于内政部税务部门的执法队伍,都是看似十分平常的特警单位。然而这只是一种掩人耳目的做法,一般特警单位可不会有装甲车和火箭弹。

野性战团的实际掌控权则被摄政与皇帝握在手里,而不是下放到那些由凡人组成的官僚代表团手中。整个战争议会的决议通过效率非常高,这些凡人官员除了一些需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工作外,基本上就是皇帝和摄政的电子图章,不会对皇帝和摄政提出的法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