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一章 清醒梦(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〇一章 清醒梦(第二更)

旺达·马克西莫夫从来没有在拉托维尼亚城堡里用餐的经历,因此她完全不知道皇帝所谓的用餐时间实际上比其他部门公务员用餐时间要晚一个小时。当他开始吃午饭的时候,那些公务员也开始了下午的工作,因此即便在用餐时间皇帝也得接见来自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和秘书。旺达·马克西莫夫刚刚拿起前菜蒜香黄油面包和醋汁毛蟹腿的时候,三位身着深蓝色行星海军军服的军务部军官在汉谟拉比的陪同下被领进了皇帝的私人餐厅,打断了旺达想要向自己的老师分享食物的举动。

军务部的职能类似于美国国防部和战略司令部部分职能的结合体,是拉托维尼亚军事力量中管理范围最广的部门,统管除了虚空舰队以及基因改造战士以外,几乎所有行星海陆空辅助部队。南联邦国家的军备力量在投降之后就被归纳到这个部门,围绕基因改造战士为核心进行重新整编,投降的民粹武装也被打散重组,使用政委的军纪官与思想宣传官来避免被皇帝掐死的军阀主义与民粹主义重新在军队里出现。

虽……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