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二章 全都是泡沫(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〇二章 全都是泡沫(第一更)

一般情况下皇帝都是以身着西装的形象出现在下属面前,但在午餐之后他就换上了许久不曾穿上的深红色圣骸布法袍,时至今日这件法袍对他的意义依旧十分重大,这个地球上很少能找出比这件圣骸布法袍能够提供更多帮助的法衣了。

除此之外他又披上了一件厚重的黑色毛边披风,腰间挎着圣剑与爆弹手枪。旺达也穿上了一件白色毛边大衣,用以抵御即将到来的低温,她没有带上那把蛇骨法杖,而是仅仅佩戴了一把金柏M1911手枪与一把帕拉塞尔苏斯的水银短剑仿品,用来充当增强魔力的魔杖和护身利器——皇帝作为教师要求她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警惕,因此她才会携带这些武器,要不然她才不会在穿着如此单薄的情况下带上武器,那实在是太影响观感了。

由汉谟拉比的领头、阿蒙殿后的队形的标准战术队形,以及一队姐妹会突击小队、一队姐妹会重火力小队簇拥下,皇帝带着旺达·马克西莫夫搭乘办公室大厅里的专用升降梯,一路来到地下月台,搭乘子弹头装甲列车去往不朽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