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三章 寄生虫(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〇三章 寄生虫(第二更)

复仇者大厦顶层延伸出的停机坪无法承受天马超重型突击运输艇这种四发宽体飞行器的重量,因此飞行员只能让天马超重型突击运输艇侧面对准复仇者大厦停机坪,然后打开侧向舱门放下坡道板让乘客得以走进这座大楼。

天马超重型突击运输艇引擎的噪音十分刺耳,令人惊讶的是,复仇者联盟大厦的玻璃幕墙居然没有因此破碎,此时恰好是纽约上班族繁忙的清晨通勤时间,所有坐在曼哈顿中城区CBD拥挤道路上龟速前进的车辆里的纽约市民,全都不约而同地抬起头,透过挡风玻璃看到那架巨型运输机与复仇者大厦对接的景象。

毫无疑问,这再次引起了纽约市民的恐慌。有些人试图在道路上掉头,慌忙拨打报警电话和家人电话,使得本就拥挤的道路彻底堵死,就连已经进入复仇者大厦开始工作的斯塔克工业员工也开始下意识往外逃,无论安保主任哈皮怎么阻拦都没用——二十分钟前他还戴着耳机在办公室里打瞌睡,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所有人都往外面跑。

但当他终于……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