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四章 零和博弈(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〇四章 零和博弈(第一更)

“你不打算杀人?”托尼·斯塔克呲着牙,不敢置信地问道。他感觉那个女孩打断了他的手臂,痛彻心扉的感觉差点让他没法站稳,如果不是佩珀及时扶住了他,他现在只能趴在地上发出责问了。托尼·斯塔克喘了几口气,他可以肯定自己的手臂上肯定起了一大块淤青,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愈合。更糟糕的是,他植入皮下的信号发射器也被砸坏了,微型电容不停放电,让他的肱三头肌不断收缩。“你什么时候突发奇想,想要当个好人了?上一次你在纽约制造的惨案可是让海牙法庭宣判了你的战争罪,现在你又想做什么?”

“我们不会在这里待太久。”皇帝礼貌地说道,他尽力无视了空气中绝缘胶皮烧焦的呛人气味。技术贤者发现自己做完了所有该做的事,拍打全息投影桌面后仍然不能顺利接入斯塔克集团数据库,从火星培养缸中生长的人造人技术人员发出沮丧的咕哝声。“当我的飞行器降临纽约来到这座大厦时,我的目的就已经达成了,整个纽约都知道拉托维尼亚人来到了这里。更……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