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五章 伊莉莎(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〇五章 伊莉莎(第二更)

对于一向热闹的纽约市来说,拉托维尼亚人的飞行器对于他们来说不亚于外星人入侵时驾驶的飞船,但好在下午之后动乱就被平息了,美国联邦调查局纽约办公室,特种武器和战术部队(fbi swat)的指挥官伊莉莎率领一支小队入驻复仇者大厦,替换掉五角大楼派来的海豹突击队来执行要员保护任务。

然而这支fbi swat要替换海豹突击队已经不存在了,小队长伊莉莎面色阴沉地看着同僚将上一支队伍的尸体装进裹尸袋里——这个原本轻松的工作如今却花费了相当漫长的时间,因为特工与法医们要分辨那些残缺不堪的躯体是否能够与满地残肢匹配,那些被大口径实弹武器打碎的血肉碎片来自哪些人。

出身以色列国防军的伊莉莎曾经参与过著名的果园行动、第二次黎巴嫩战争,长达7年的服役生涯让她目睹过许多常人难以承受的惨状,但现在她眼前的景象却是另一种模式的战争,除了第二次黎巴嫩战争时她见到那些被黎巴嫩真主党伏击的预备役士兵,她再也没有这种被单方面屠杀的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