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六章 运筹帷幄(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〇六章 运筹帷幄(第一更)

白色的绵羊拖着架坐着灰色短毛猫的小小雪橇在草地上悠闲地散步,每走几步就停下来,在精心修剪的林中草坪上啃一口,而牵着绵羊缰绳、穿着精致洛丽塔风格长裙的女孩也不慌不忙地走走停停,有时还兴奋地指挥小绵羊去啃一口庄园女主人和人造人管家培育的缤纷野花花丛,又或者命令小雪橇上的灰色短毛猫去抓只在草丛里不断蹦跶的小虫子。

两只动物和一个人类女孩组成的队伍像是割草机一般从玻璃花房出发,一路走向宽阔的林中草坪,沿途留下了折断的野花、凹凸不平的草地和雪橇划痕,始作俑者完全忘记自己上次这么做的时候遭遇了什么样的惩罚。这种疏忽也让跟随而来的人不需要使用其他手段,轻而易举地找到了女孩的踪迹。

“我的小捣蛋鬼,你这次又打算怎么惹贝优妮塔生气?”

“Papa!”女孩听到背后响起熟悉的声音,转身扔下缰绳如炮弹一般撞进来人怀里。萨洛蒙娴熟地用手臂化解了这次冲击,将女孩捞起放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巧克力!”米莉亚开心地大喊,……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