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七章 MK-Ultra计划(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〇七章 MK-Ultra计划(第二更)

“那么我换一个问题,斯塔克先生,你是否认识拉托维尼亚皇帝?”

联邦调查局纽约办公室曼哈顿驻地负责人没有因为罗德上校与空军保安部队的抗议产生任何动摇,他开始列举一系列证据,包括2012年齐塔瑞人入侵纽约时,有人拍下的那位骑着纯白天马的照片,下一张照片则是拉托维尼亚皇帝骑着同样的纯白天马踏入联合国安理会的照片。

虽然两者身着的盔甲大相径庭,但这也能表明那位神秘骑士与拉托维尼亚皇帝存在某种联系,曾经与神秘骑士并肩作战的复仇者联盟肯定知晓某些信息。

现在几乎所有复仇者都在拉托维尼亚避难,这更加肯定了联邦调查局的怀疑,那就是复仇者联盟与拉托维尼亚皇帝早就有过接触。自打拉托维尼亚皇帝对美国正在造成威胁的时候,中情局等情报机构就开始花费大量资金与人手去探究拉托维尼亚皇帝的信息,但直到现在,许多信息还被笼罩在层层迷雾当中。

所有试图接近真相的特工不是获得了假消息,就是因为某些政治因素停止了行动,更糟糕的就……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