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八章 摄政回归(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〇八章 摄政回归(第一更)

经历了短暂的封锁与抗议,罗马尼亚的骚动终究平息了下来。

摄政维克多·冯·杜姆日复一日地在罗马尼亚议会宫里坐镇,一个连队的火狱骑士同样在布加勒斯特巡逻并执行宵禁,将议会宫空闲的70%用许多弹药补给、维修零件、重型战车和战争引擎填满,一副将这里当做军营的强硬姿态。对于火狱骑士们来说,如果布加勒斯特背信弃义掀起了叛乱,那么他们就会遵从皇帝的意志将这里再次收复——然而火狱骑士们高估了煽动分子的骨头的坚硬程度,摄政维克多·冯·杜姆的命令下达之后全都毫无阻碍地执行了。

全城网络通讯被有限度地开放,所有物资进出城市都必须经过检查,紧接着抗议的声音就消失了,不会再有人聚集在广场前那个皇帝接受罗马尼亚总统递交投降书的地方抗议,依靠网络进行沟通的颠覆与煽动手段全都失去了原有的力量,隐藏在屏幕后的人根本不敢正大光明地独自走上街头。与此同时,针对原先罗马尼亚官员的调查也在同步进行,这也是摄政长久坐镇的原因。……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