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〇九章 羽蛇神教派(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〇九章 羽蛇神教派(第二更)

“不管你有什么问题,亲爱的,你都不能错过这瓶葡萄酒。”皇帝的话透露出了他并非一无所知,他甚至没有回头,就命令隐形仆役拿来了一瓶葡萄酒。斯蒂芬妮·马利克欣然接受了这份礼物,并且无视了工作期间不允许饮酒的规定喝上了一杯,然后像是日式料理店那样将那瓶葡萄酒寄存在了皇帝办公室里独属于她的酒柜里。

皇帝对她的信任无以复加,但斯蒂芬妮·马利克知道自己仍然权限不足以查看那些基因改造战士和禁卫军的调动命令。即便如此,她依旧能从后勤调动、交通指令、弹药补给、燃油补给以及紧急财政支出等后勤命令与行政命令上窥见皇帝南美洲之行的队伍有多么庞大,相比之下部署在马其顿北部的军队都显得十分渺小。

禁卫军统帅康斯坦丁与他的副官汉尼拔通过率领火狱骑士小队,一次次深入打击北马其顿的阿尔巴尼亚自治村落内跨国犯罪集团的方式彰显武力,迫使因为拉托维尼亚的封锁而断绝贸易往来的马其顿逐步屈服,将北马其顿的治理权一并交给拉托维尼……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