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一十〇章 大洪水(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一十〇章 大洪水(第一更)

根据那个待在卡玛泰姬、会跟石头说话的疯女人预言,羽蛇神重生的时间即将来临。

现如今奉献给米克特卡西瓦特尔亡灵节融合了西班牙殖民者的传统,造就了如今的亡灵节。在阿兹特克传说中,米克特卡西瓦特尔的职责是监管尸骨并主持古代的死亡祭祀节日,人们认为她刚一出生,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便迎来了死亡,这位并没有血肉之躯的死亡女神向外展现的形象是纯粹的骷髅。

按理说,亡灵节与羽蛇神并没有太多关系,但外维度的时间并不能按照地球时间来计算,每年地球外维度能量作为活跃的冬至日也不是完全遵照历法,这其中有一个捉摸不定的误差,因此疯女人的预言并不算有太多谬误。

作为皇帝所见过最无畏的、印第安纳·琼斯式的冒险家与考古学家,劳拉·克劳馥承担了探究真相的工作,通过古老遗迹上的线索、残忍祭祀活动的尸骸残留、对失落文字的解读,一点点拼凑出羽蛇神祭祀与传说的古老真相。她并没有一味遵照波吉亚抄本上的知识来理解自己所看到的遗迹,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