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二十〇章 火力支援(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二十〇章 火力支援(第一更)

“卡米拉,他们找到狙击点了。看来圣三一的前期侦察工作做得不错,问题是他们为什么不在这里架设狙击枪或者重机枪。现在看来这里更像是个诱饵,狡猾的混蛋!”

狙击手在战术通讯频道里说道。火星技师点了点头,热成像侦察模式的无人机不仅显示了与卡米拉小队交火的圣三一雇佣兵,那些试图躲藏在密林里用绿荫作为掩护的雇佣兵也无所遁形,这些士兵的行动模式与反应时间都证明了这是一个预设陷阱。

“现在他们正在过来的路上,三分钟,然后我们就要撤离了。”

“地雷呢?”卡米拉不得不低下头暂时躲避子弹。圣三一的火力很猛,即便他们穿着防弹护甲也不能完全不受伤。

“这就是算上地雷的时间,他们开了几辆摩托车!”狙击手话音刚落,爆炸声就从蜿蜒的山路上传来。即便是个陷阱,但卡米拉小队的准备更加充分。火星技师短暂地估算了一下距离,调整迫击炮朝向,然后又是一发炮弹沿着优美的抛物线落向了他们这个位置看不见的地方。这是重爆弹射界之外的火力……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