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三十〇章 密林前夜(第一更)

第一千二百三十〇章 密林前夜(第一更)

虽然雨水还在不停倾泻,恒星依旧在地平线与密林树冠下爬行等待着破土而出那一刻,对于反叛军营地内最后出发的鄂努拉图以及女王护卫队来说,因为大量篝火熄灭空气重新变得湿润,曾被驱赶远离的阴影再次扑来,比过去还要凶狠。寒冷开始在皮肤上蔓延,对他们来说这种体验相当稀少,同样也令人感到惊恐与不安。随即这种感觉就被驱散了,仿佛一颗散发着舒适温暖的恒星从身后逼近,身披金甲的巨人战士簇拥着他。

鄂努拉图不经意间抬起头看见了他的双眼,那双眼睛漆黑得像是深邃虚空,她感觉自己肢体变得沉重、僵硬,额头开始冒汗,就好像灵魂沉入地心被炽热的岩浆烫了一下。直到那个披着斗篷的神秘人挪开视线,用厚重斗篷稍稍遮挡,大脑因为无法理解而产生的灼热幻觉才陡然消失。神秘人物伸出手扶住她的肩膀以免她撞到岩壁,这一次鄂努拉图看到那只手上戴着三枚颜色各异的华美宝石戒指。

“鄂努拉图女士?”

“哦……哦!”鄂努拉图仿若大梦初醒一般点点头。……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