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五十〇章 天文单位(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五十〇章 天文单位(第二更)

一旦距离变得遥远,信息传递的速度便会变得非常缓慢。

正如原子的数据存储设备会慢慢丢失电子,人类的肉体感知也会变得迟缓、残缺,起码对于天剑空间站的人们来说,从地球低轨道接收到信息的速度比在柯博伊带接受信息的速度要慢得多。对于地球来说,一只身长二十公里的巨兽相当可怕,但这个尺度放到太空中就显得有些渺小,似乎是出于这种考量,前期所有在地面的作战似乎都是为了让目标远离地球。

如今皇帝与羽蛇神的战斗余波仍然可以用肉眼观测到,但如果不使用执行追踪任务的太空望远镜进行观测的话,哪怕是最敏锐的肉眼也只能看到一团模糊的闪光,以及时不时暴起的金色爆燃射线。借助从某些太阳系系外实验抽调来的探测器以及太空望远镜,天剑空间站天文学家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详尽分析,将这场战斗的细节以人类能够理解的方式表现了出来。

之所以需要使用“人类能够理解的方式”,是因为这并非一场局限在物质宇宙的战斗,而是一场意志、体能、精神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