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二百八十〇章 真正的仁慈(第二更)

第一千二百八十〇章 真正的仁慈(第二更)

“但这件事有前提。”康斯坦丁说道,“你必须完成上一个任务才能参与对克里帝国猎人的狩猎,要不然我就得把这个任务交给阿蒙或者汉谟拉比,或者即将完成生死试练的禁卫军新人。正巧他们需要一些除了邪教徒和外维度野兽以外的其他敌人,不是吗?”

“我知道前提是什么,康斯坦丁。”苏皮卢利乌玛斯瞥了眼聊得热火朝天的劳拉·克劳馥和旺达·马克西莫夫,以及站在旁边什么也听不懂但却饶有兴致左顾右盼的雅索克女王。“我会尽快解决南美洲的麻烦,完成开辟练兵场的任务。吾主说过对雅索克女王的处置方式吗?还有雅索克一族的神器,那是一个危险物品,我亲眼见过那把矛的边缘切开蛇人的身躯。是否在卡玛泰姬秘法师对那柄猎矛进行鉴定之后,按照危险程度执行标准收容程序?”

“宽容一些,别总是那么紧张。君主判断那柄猎矛应该是某种钥匙,或许与银色石门有关系。但是雅索克一族没有文字,口耳相传慢慢丢失了信息,这是绳结记事文明常有的事,更别提后面……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