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〇章 喜马拉雅亚种nigripecta(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〇〇章 喜马拉雅亚种nigripecta(第二更)

汉谟拉比和阿蒙一直在病房里看护苏皮卢利乌玛斯,见到皇帝到来,两位禁卫军赶忙走上来迎接。即便长时间不曾睡眠,两位禁卫军依旧神采奕奕,但是从他们的表情上也不难看出,他们对苏皮卢利乌玛斯的遭遇十分心痛。“玛丽(索拉红林德鲁尹教团大祭司)认为他的情况正在好转。”不等皇帝发问,汉谟拉比就先用低沉的嗓音开口说道,“您为我们设计的基因编码让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基因炼金术不会让他的心脏停止跳动。”

繁杂的体征数据都表明苏皮卢利乌玛斯此刻还陷入脑膜人工诱导睡眠中,这位监察官腹部差点被横向撕开的巨大伤口已经被人造皮肤覆盖。在这个状态下器官会以最低功率工作避免进入休克状态,皇帝当初设计的时候就考虑过如何让禁卫军度过重伤情况,目前看来苏皮卢利乌玛斯的表现与实验数据相差无几。

斯蒂芬·斯特兰奇一直待在旁边的观察室里,等待着禁卫军苏皮卢利乌玛斯苏醒。在那场漫长的手术中他一直通过药物手段保持着兴奋状态,直到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