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一章 了解过去(第一更)

第一千三百〇一章 了解过去(第一更)

“超能力可以用科学来解释,魔法可不行,就像那些阿斯加德人不能用人类过去的知识去解释,这里的一切同样不能用人类现有的知识体系去解释。”劳拉·克劳馥一边抚摸着怀中毛绒绒的小动物,一边抬起头看着皇帝的脸,试图从中抓住一点能够证明自己猜想的表情。然而她失败了,皇帝的脸还是那样地平静,“现在主流的说法是阿斯加德拥有使用暗能量的科技,但我所经历的一切都告诉我,正确答桉没有那么简单。我很感谢你能够资助我的冒险,但这并不代表我希望你蒙骗我,直到现在你还没有告诉我基特城和雅各是怎么回事。”

“基特城和雅各是我的未来和过去。”皇帝说道,“对于我来说,熵增并非不可逆。你的工作不断揭开过去的秘密,拨开历史的迷雾,为我提供指引。这才是我资助你的真正原因,因为你是历史真相的发掘者,而我最需要的就是真相。”

聪慧如劳拉·克劳馥一下子就猜出了谜底。准确来说,经历了那么多诡异的事件之后,她不会再把事件固定在普通人类……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