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三章 弗拉基米尔城堡(第一更)

第一千三百〇三章 弗拉基米尔城堡(第一更)

尼克森副官将磁吸腰带上的最后一个供弹匣拿出来,熟练地塞进磁吸腰带另一边的爆弹手枪里,完成了单手更换弹匣的动作。下一秒他就举枪射击,质爆弹击碎有着明显腐化外观的野生动物头颅,腐臭的血液和颅骨碎片一路泼洒,飞溅到阿帕里夏的战靴靴面上。当战团长回头的时候,尼克森副官用他那支覆盖着装甲的机械手臂晃了晃手里的战团战旗,把阿帕里夏的火气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我当初怎么会让你担任副官?”第一战团长、第一骑士执政官阿帕里夏忍不住在通讯里抱怨。他刚刚打磨的装甲光鲜亮丽,纯白披风上皇帝与骑士的徽记让他看起来十分英武,但是副官的举动再次打破了这个印象。他怀疑副官是故意把这只动物放到面前的,在如今战争烈度趋于缓和的情况下,能遇到一只腐化野生动物都是怪事。“我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做出这么有幽默感的事。”

“你不能穿着这么漂亮的装甲去宫廷,你需要看起来脏一些。”尼克森副官漫不经心地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他们身边不断……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