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六章 瓦莱丽娅(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〇六章 瓦莱丽娅(第二更)

眼见皇帝不愿提起有关旺达·马克西莫夫的事,摄政维克多·冯·杜姆也没有继续追问。“我大约明天能够结束谈判返回拉托维尼亚。现在战争议会能够自行运转,没有必要过分担心。”他说,“所有战略设施都保持通讯通畅,不会一不小心引发世界大战,也不会挨打之后没法还手。”

“我从不担心。”皇帝从王座上站了起来。仿佛未卜先知一般,下一秒,汉谟拉比走进王座室。“我的突击运输艇准备好了。我会打电话给斯蒂芬妮·马利克,让她跟我去一趟华盛顿。正好国会要通过一个环保法桉和一个对拉托维尼亚的制裁法桉,我要去华盛顿见见吉迪恩·马利克和黑尔将军。对了——”皇帝在即将走出王座室的时候停顿了一下。他回头看向维克多·冯·杜姆,“——只要你愿意,你完全可以把那个女人接回来。拉托维尼亚和不朽之城都很安全,没有人能伤害到她和她的家人。”

“不,瓦来里亚已经是过去了。那个女人太过愚蠢和自私,无法理解我的所作所为对拉托维尼亚来说有多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