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八章 荣耀的徽记(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〇八章 荣耀的徽记(第二更)

在有着温暖壁炉的大厅里,皇帝用轻柔的语调告诉了黑尔将军一些消息。

关于那支靠近地球的外星舰队规模,关于外星舰队与齐塔瑞人的关系,关于外星舰队的领袖在银河系中拥有的恶名与攻击。即便身下足够贴合人体的名贵沙发舒适到能让人打瞌睡,即便壁炉里木柴燃烧的香味足够温馨,即便手里的雪莉酒足够醇美,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黑尔将军还是表现得坐立难安。

她还没有乐观到认为美国海军能够对抗来自轨道的打击。

目前拉托维尼亚的军事优势就是轨道打击,仅此一点就足以使整个地球忌惮,想方设法要通过联合国决议来控制拉托维尼亚的轨道军事规模。如今外星舰队在这方面拥有更多优势,联合国决议对外星舰队没有任何作用。“会有很多投降派。”黑尔将军第一时间意识到了外星舰队降临后的社会状况,“如果外星舰队如你所说声称只要消灭地球上一半的人口,那么肯定会有人愿意为外星人屠杀那一半来换取自己的存活。即便已经意识到必须合作才能对抗外星人,人类国……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