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〇九章 外交官泽莫上校(第一更求票票求订阅)

第一千三百〇九章 外交官泽莫上校(第一更求票票求订阅)

黑尔将军不知道皇帝为了阿斯加德的遗产做了多少准备,只需要让她知道自己的势力已经触及阿斯加德就足够了,至于其他细枝末节则相对来说无关紧要。比如拉托维尼亚摄政此次瓦坎达之行,不仅在私底下与瓦坎达王太后拉蒙达就振金安全问题以及瓦坎达周边邻国发展问题达成了一致——指的是那一笔军事援助费用和训练课程——还正式任命了一位拉托维尼亚驻瓦坎达外交官。维克多·冯·杜姆没有违背皇帝的承诺,给这位外交官找到了一个不会有任何人打扰的地方,在皇帝抵达华盛顿那天,前索科维亚特种部队EKO蝎子指挥官、赫尔穆特·泽莫上校带着妻子乘坐抹除者战斗机抵达了瓦坎达首都黄金城。

虽说这是一份外交官的工作,实际工作却极为清闲。

赫尔穆特·泽莫上校和妻子不仅不需要进行谍报工作,还会受到瓦坎达王室的热情招待,因为瓦坎达贵族们知道是谁替他们顶住了来自国际方面索要振金的压力,同时对优柔寡断的现任国王特查拉愈发不满。就算厌烦了城市风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