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一十〇章 实用主义(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一十〇章 实用主义(第二更)

吉迪恩·马利克发现皇帝与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完全没有表现出对黑尔将军承担任务的重视,甚至没有多提几次那些任务的细节。之前的谈话中皇帝所表现出的谈判张力以及对黑尔将军性格的把握,就好像他比黑尔将军还要了解自己一样,知道什么话题能够引起她的兴趣,什么秘密可以驱动她做出什么事。这种态度直到布置任务时就发生了转变,出于自己多年来的博弈经验,吉迪恩·马利克本能地感觉到了不对劲。

然而接下来的事只是让他窥探到了皇帝计划的冰山一角。

吉迪恩·马利克联想到皇帝通过他来转告黑尔将军,要她带上自己的女儿,紧接着那场谈话中皇帝给出的筹码足以让黑尔将军意识到她的工作需要更多可以信任的帮手,这个帮手除了露比以外再无其他人可以胜任。这种情况让他下意识做出了判断,那就是皇帝的真正目标是露比那个年轻漂亮的女孩——紧接着他又感觉到不对劲。如果是这种原因,皇帝也没必要大费周章甚至编造出一个任务或者危机,这太夸张了,没……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