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四十〇章 天主之盾(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四十〇章 天主之盾(第二更)

皇帝先是按照行程去了波黑地区,直到下午临近黄昏时才离开,之后他又搭乘飞行器去往有着“天主之盾”称号的匈牙利。在巴尔干半岛这片民风彪悍的土地上,匈牙利人也称得上是佼佼者了,取缔宗教带来的影响在匈牙利是最大的,反对意见也大多集中在此地。

虽然摄政已经采取了怀柔手段,没有拆除教堂而是将其作为旅游景点,但是被取缔的宗教组织还是不断扇动信徒并在私底下传教。现任匈牙利行省的右翼执政政府的基本盘就是宗教信仰,再加上拉托维尼亚不断转化公务员的思想使其放弃宗教接受《统一真理》,改组行政机构逐步侵蚀现任匈牙利执政党派的权力,双方有着不可调和的权力矛盾,很难不让人怀疑这背后有没有政府在暗中支持。

对于一个通过军事手段征服的行省,联邦的决定不可谓不柔和,既没有推翻现任领导人,也没有彻底调查过去那些蝇营狗苟,只是掌握了所有军事设施与公共设施。但是皇帝不容许宗教组织拥有任何特权,也不容许有政府机构对宗教组织暗……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