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六十〇章 作战预案

第一千三百六十〇章 作战预案

“不要应答,这是个陷阱!”

玛利亚·希尔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表情冰冷,没等那位特工做出任何反应,一旁的梅琳达·梅以近乎应激反应般的动作跳了起来。她向特工下达了指令,虽然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直觉告诉她,玛利亚·希尔尚未透露一些关键信息。“不要应答,不要让和风一号返回,不要透露任何有关灯塔基地的位置信息。”梅琳达·梅说道,“告诉和风一号,让他们继续巡逻任务。”

“但是灯塔已经开始引导航线了,这是标准流程。”特工吓了一跳。虽然他也搞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他也知道梅琳达·梅和那位不认识的特工不想让和风一号返回基地,“就算没有指引,航行记录也能引导和风一号降落。我们已经侦测到和风一号正在向我们靠近,按照现在的航线估算还有二十分钟就能抵达灯塔基地上空。”

“关闭灯塔,不要开放停机坪。”玛利亚·希尔说道。和风一号这种庞大的飞行器如果停靠在地表,那么注定会被卫星或者巡航飞机侦察,因此灯塔基地有一座……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