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七十〇章 神盾余晖(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七十〇章 神盾余晖(第二更)

康斯坦丁抵达的时候,正巧看到五架昆式战机冲出湖面,以不要命的高速和突破人体承受极限的速度飞向天空。他并没有在意这点疏漏,因为他知道自己的任务目标无法通过昆式战机逃离。埃普西隆-罗德尼-镭223也没有在意起飞的五架昆式战机,因为对那些飞行器的追踪任务已经由曾经的神盾局卫星完成了。接收了神盾局遗产的不朽之城控制着那些卫星,无论昆式战机去哪里他们都能知道,即便现在从轨道上派出“抹除者”高超音速战斗机也能跟上昆式战机的脚步。

“罗纳德士官,报告情况。”

“已经控制了所有主要通道。”第一机密团士官的声音通过布置在各层级的信号转接器传递到地表,“对方正在试图夺回医疗室和升降机通道,看起来似乎想要和我们进行一场游击战。”

“我希望当我抵达的时候,你能准备好迎接。”康斯坦丁瞥了眼正在指挥游猎骑兵搬运Life-Model Decoy项目人工智能Aida的埃普西隆-罗德尼-镭223。火星贤者打算将这个Life-Model Decoy项目产物搬进灯塔……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