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八十〇章 今天依旧和平(第二更)

第一千三百八十〇章 今天依旧和平(第二更)

魔女们每一次看到《圣特蕾莎的狂热迷醉》都会面红耳赤。

这尊雕塑表达的情感对她们的杀伤力远远超过萨洛蒙平日里对她们说过的情话,超过了一份份文辞恳切、字里行间充斥着隐晦情欲的情书。这是一件完美的艺术品,即便是没有上色的大理石雕塑,仍能用素雅的颜色与大理石天然的纹理表现出栩栩如生的呼吸感。每一条用坚硬大理石凿刻出的弧线都带着轻柔的质感,仿佛雕塑中的圣特蕾莎下一秒就会呼出一个热气,将覆盖在脸上的薄纱吹起。

贞德曾经开过一个玩笑,她声称可以把雕塑埋在庄园地下,几百年之后她们再将其挖出来,到了那个时候无论他们的资金状况如何都能依靠这尊雕像重回上流社会。这只是玩笑话,无论是贝优妮塔还是贞德都不希望这尊雕像消失在眼前,就好像她们想要确认皇帝的感情一样。这种行为就如同皇帝需要用魔女莫名其妙的争风吃醋来确认她们对他的感情一样,是一种感情生活中的有趣调剂,并不会超出双方难以接受的程度。

萨洛蒙是一个神秘到……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