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三百九十〇章 塞兹咒术(二合一)

第一千三百九十〇章 塞兹咒术(二合一)

独特的景观导致地价高昂,能够居住在这片地区中的阿斯加德人无一不是平民中的中层阶级,其中绝大多数是阿斯加德手工业者。这些手工业者负责加工生产原材料,为金宫乃至整个阿斯加德界域提供雕塑、石料、加工金属、武器和盔甲、布匹,因此颇有家财,见识广阔,并对于阿斯加德诸神相当熟悉。阿斯加德的经济规律与地球上的截然不同,因为两者的生产力与生产模式相差甚远。

阿斯加德的手工业因为魔法技术的存在而具备极大的稀缺性和极高的价值,这是目前地球上不可能发生的事。当机器熔化钢铁,将熔化的铁水倒入模具、或是被机器冲压塑性等科学处理方式之后,总要有铁匠将其送入熔炉,然后放在铁砧上一边捶打一边以阿萨神族诸位神祇的名义适以祝福、在金属上刻画复杂的卢恩符文。至此一把武器、一副盔甲甚至是一把犁才算是完成,而那些被铁匠刻画在器物表面的加多尔符文——即卢恩符文组合起来,将各个文字蕴含的魔力图腾化之后的产物,使用的时候不可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