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〇章 三块巨石(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〇章 三块巨石(二合一)

其实不需要科尔森说明,康斯坦丁就能看出他的烦恼所在。

这次任务的行动逻辑与九头蛇叛乱之后科尔森小队经历的所有任务都不一样。那个时候他们自己发现或者遭遇威胁,为了身边的朋友去解决威胁,他们看得到目标,知道要为了谁去战斗。但这一次他们看不到目标,他们接受的任务来自皇帝和禁卫军,甚至还让现在神盾局中最重要的一员站在了他们共同构建的情谊的对立面。除非他们正在执行任务,否则每一位特工都无法知晓任何详情——发布命令、接受命令并且执行,没有任何疑问,没有任何开诚布公——这是过去神盾局的运作模式,是科尔森特工所摒弃的模式,他曾向自己的队员发誓要让神盾局成为真正的神盾局,而不是一个冰冷无情的特勤机构。

“你想成为义警,不想成为特工,是因为你不想承担责任。”房间里并没有适合康斯坦丁坐下的椅子,他也更喜欢站着,他更喜欢居高临下地看着烦恼的科尔森特工,在谈话中形成像他手上的卫戍之矛那般锋利的压迫感。“如果……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