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一章 伦敦雾和水獭(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一章 伦敦雾和水獭(二合一)

凌晨的河面总是泛起寒冷的雾气,一盏盏竖立在河边的路灯投射着橙红色的光芒,将其晕染成莫奈笔下的多彩雾气。完全由玻璃与木头制成的观景房里铺着厚实的地毯,被加热的地面与空气让房间里的人能够舒适地享受美丽的景色,完全不需要关心任何房间之外的事,无论是低温、暴雨还是积雪,也只是为房间里的观景人提供更多不一样的风景而已。

这是种奢侈的体验,因此当室温降低至体感寒冷的温度时,这里的供暖设备就会自动启动。即便庄园内拥有独立的发电设施,但每个月的天然气账单仍然是伦敦一位普通中产阶级的工资。这座极具现代化装修风格的观景房很大,由一条走廊与庄园主体相连接,并且有分为花园暖房的下午茶区域,以及只有主人才能进入的私人区域。与花园暖房里盛开的玫瑰带来的视觉冲击不同,私人区域的装潢遵循着极简风格与性冷淡风格,灰黑色的地毯与白色的墙面就和英国的天气一样冰冷,巨大的露台居高临下地俯瞰泰晤士河支流平静的河面。

穿着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