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二章 《火星社会序论》

第一千四百〇二章 《火星社会序论》

利奥波德·菲兹接触过机械与肉体的结合体,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死亡战士。

使用蜈蚣血清的死亡战士虽然也有大量机械植入物,但死亡战士仍然保持着最基本的人类形态。游猎骑兵们的改造却要更进一步,几乎到了利奥波德·菲兹这种正常人眼中的“科学怪人”无法接受的地步,用他的话说,弗兰肯斯坦都比这些赛博战士要完整一些。

正因如此,当利奥波德·菲兹第一次无意间看到阿尔法-青铜2长袍底下的植入物时,他当场被吓得语无伦次——填满植入物的身体几乎是噩梦中才会出现的东西,粗糙的缝合完全没有顾及任何与美观一词有联系的概念,哪怕是作为改造基础的人类躯体上,也充斥着非自然生长的肌肉,就好像真正重要的是机械而非血肉——游猎骑兵从不向火星贤者以外的人员展示长袍下的东西,但不完全是为了照顾普通人脆弱的神经与世界观,更是因为每一位火星贤者拥有的赛博战士护卫们除了标准植入物改造以外,还会具备其主人的创意与技术。

阿尔法-青铜2移植的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