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四章 空间站间谍(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四章 空间站间谍(二合一)

不管怎么说,该崩到脸上的陶瓷渣子迟早得崩,留不住的餐桌怎么都留不住。幸运的是贝优妮塔每次只给米莉亚的M1911A1里塞一发子弹而且还都是减装药子弹,不至于把米莉亚手腕震得骨折的同时还打穿橡木餐桌。飞溅的陶瓷渣子撞到看不见的屏障,大约二万百千摄氏度高温的小闪电将陶瓷碎屑瞬间蒸发,留下一股热风和白烟,为了避免有人吸入二氧化碳晶体,萨洛蒙只能命令包裹二氧化硅微颗粒的炽热烟气飞出窗外。

看得出来,贝优妮塔还在对萨洛蒙的行为耿耿于怀。

但统合所有魔法学派的政策绝对不会修改,排除所有外维度威胁的既定命令也不可能变更,罗丹或许能活下来但肯定没有过去活得那么自由。至尊法师将权力束之高阁有一定的时代局限性和时代必要性,但如今萨洛蒙面临的局势与至尊法师当时的局面截然不同,现在他掌握了卡玛泰姬的至高权力,就必然要做出最符合历史的决定。

这是完全不能掺杂任何私情的理性决策。

有时候贝优妮塔和贞德会感觉他在做决定时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