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五章 先进技术后遗症(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五章 先进技术后遗症(二合一)

或许是玩笑话和幽默感稍稍减轻了蒂塔努力保持的、虚假的严肃性格,当人造人嘴角上扬的时候,娜塔莎·罗曼诺夫也稍稍松了口气。蒂塔会因为她曾经的间谍身份对她产生警惕之心,所以娜塔莎不会将自己想要得到答案的问题摆在表面,甚至不会提起接近的话题然后圆滑过渡,避免蒂塔再次绷紧神经。

如今她很满足,没有必要让梦寐以求的生活与自己失之交臂。

虽说克隆器官培育技术对于不朽之城来说已经很成熟了,但相对严苛的手术条件和相对成熟的移植技术仍有可能会在手术过程中制造麻烦,即便是自体移植也有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问题。娜塔莎认为她已经准备好承受术后无尽的痛苦和后遗症了,这就是她的决心,为此她还拒绝了一些工作。

她曾经的朋友(如今她不知道是否应该称呼那些人为朋友)也没有因此为难她,强迫她接受工作,反而祝福她拥有梦想中的生活。娜塔莎很庆幸这件事能到此为止,但有些工作却是她无法拒绝的,因为那是她的正义感与良知无法拒绝的工……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