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七章 标准谈判(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七章 标准谈判(二合一)

“你没有说实话!”

托尼·斯塔克好几次走出投影范围,但最终又走了回来。

“就和过去一样,有毒的谎言就像唾液一样自然而然地从你的口腔里分泌出来,毒害所有听过你说话的人,史蒂夫·罗杰斯、山姆·威尔逊、还有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但我却从来都没有真正了解过你,在你发动战争以前,哪怕是尼克·弗瑞或者娜塔莎都不知道你的双面生活。我知道说这句话已经晚了,但我还是要说。”托尼·斯塔克像是被踩到了爪子的猫那样跳了起来。他对萨洛蒙的含糊说辞非常生气,因为他不止一次听过这种含糊的说法,并且因为这种误导做出自己不愿做的事。“你之所以满口谎言,之所以拒绝让别人成为你的朋友,是因为你的傲慢。你不屑于让其他人了解你,因为其他人在你眼中都是蠢货,不是吗?”

“我想我有必要重申一次,斯塔克。我邀请你加入行星防卫计划,打造对抗外星舰队的防御网络。这份邀请中包含数个国家,但由于斯塔克工业的特殊性,你……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