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八章 首血指令(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八章 首血指令(二合一)

长生人伊诺克刚见到皇帝的时候就认出了祂。

不完全是因为康斯坦丁站在皇帝身侧,对其他人表现出的警惕从而证明他的身份,更是因为伊诺克在漫长的任务生涯中,不止一次见证过超自然力量的存在。长生人原始数据库中也存在其他文明使用超自然力量的案例,只不过这些案例都是从长生人的视角出发,用数据和猜想去理解它们永远无法理解的事迹。

如果因为伊诺克的仿生外表就将其认定为拥有与人类相似的视角,那就是犯了常见的移情错误。伊诺克所观察到的人类,与人类所观察到的人类有着极大区别——它会欣赏美丑,但却是通过对他人评价中的“美丽”样本统合分析,找出共同点之后标记特征。拥有某项特征的人就是“美丽”,不具备某些特征的人并且从未接受过评价的就是“丑陋”或者“普通”,具备越多特征的“美丽”等级越高,根本不在乎是否协调等因素。

虽然这只是一个例子,但却足以说明伊诺克与人类思维的差别。

长生人的思维模式完全遵循程序,几乎不可能越……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