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〇九章 深度体检报告(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〇九章 深度体检报告(二合一)

对于科尔森特工小队来说,登上空间站是种十分新奇的体验。

如果不算上那颗被科尔森特工命名为“塔图因”的星球,这将会是他们第一次来到外太空。但他们将要接受的课程表明,他们未来的任务将会与外太空息息相关,太空行走、太空医疗、失重人体生物学等课本已经放在了他们的课桌上。这些知识可以确保他们拥有能够在轨道以及外太空的生存技能,并且能够冷静处理自己所遇到的紧急事件。

利奥波德·菲兹和珍玛·西蒙斯还在为天剑空间站产生重力的方式争论不休,科尔森、梅琳达·梅、阿方索·麦肯齐等其他特工已经开始对住处进行搜查。没有隐藏的窃听器和摄像头,那是因为蒂塔不屑于用间谍设备来窥探他们,她大大方方地将监控设备安装在每个人的房间里,明目张胆地对特工们进行监视。送他们来到这里的士兵将一份手册交给了科尔森特工,那份手册指引他们找到自己的房间——房门上有铭牌,房间门口的密码锁拥有房间归属者的指纹与虹膜信息——这在手册上也写……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