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千四百一十〇章 第一次太空行走(二合一)

第一千四百一十〇章 第一次太空行走(二合一)

“也就是说,科尔森特工的预期生命无法完成任务?”

“对于我们来说,他们只是消失了几秒钟,但对于他们来说时间却在正常流逝。”作为禁卫修会的情报总管,苏皮卢利乌玛斯正通过全息投影与摄政维克多·冯·杜姆进行沟通。维克多·冯·杜姆深度参与到了皇帝的诸多计划当中,科尔森特工小队去往未来的穿越之旅是一个突发任务,即便如此他仍然承担起了统筹全局的工作,监控所有皇帝安排的棋子无法跳出掌控,即便是禁卫修会也得向他汇报工作。

“虽然我们已经拥有克里人样本,但却不具备GH-325的制备工艺和配方,无法复原GH-325对人类基因的诸多变异。”苏皮卢利乌玛斯放下纸张,摇了摇头。他看过那份医疗报告,科尔森特工的基因遭遇了严重破坏与变异,但由于克里人体内的特殊成分在不断修复破损的遗传物质,导致科尔森特工的身体状况极其复杂。“医疗官认为科尔森特工出现器官衰竭、大脑肿瘤、淋巴瘤、血癌、骨癌等病症的可能性都很高。他的免疫系统正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